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跳水慘遇抓交替 陳珮騏遭好兄弟掐脖

母親節優惠飯店 塔吉特 塔吉特千層派 網購熱銷

母親節禮物送什麼 英式伯爵千層 年銷近10萬個>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 塔吉特千層蛋糕好吃嗎 塔吉特千層蛋糕 斗六 口感樸實綿密

:

陳珮騏、布魯斯、黃姵嘉和和Igor柯逸華4人昨出席緯來電視電影《冥中注定我愛你》試片會,陳珮騏在電影中首度扮演通靈的師姊角色,不僅做法、觀落陰和畫符咒,有著敏感體質的她還得每天洗「符水」保平安;她不諱言自己經常吸引不同的鬼纏身,只要出門總會有靈體想靠近,若是碰到磁場較亂的地方,還會頭暈、頭痛,甚至有畫面不斷出現,有時更能看到透明或黑影和影子的靈體。

她也談到拍戲時最讓自己困擾的,除了是容易見到好兄弟之外,還不能碰到草地與泥土,「母親節蛋糕評比 塔吉特台中門市 層次豐富餡香濃我只要碰到就會全身起雞皮疙瘩!」因應拍戲之故她經常上演跳河、跳溪的橋段,「有一次跳下碧潭,但卻感覺上不來了!」她形容「那次是很嚴重的抓交替,我自己靈魂出竅,看到床邊站著一個長頭髮、身穿白色衣服的人,頭低低、沒看到臉,一副要掐我的模樣。」

▲陳珮騏演出經驗豐富,首度挑戰「師姊」的角色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,2017.3.30)

後來她碰到一位宮廟住持,主動給了她一個玉珮,並且要她帶在身上3個月不能離身,說她身後跟了一大團黑色霧氣,最後這事還是靠找了媽祖才解決。她也說「前男友往生的爸爸,會來拜託我幫忙傳達事情,就連自己往生的父親,也會讓我感應到有事情,得回高雄一趟。」她很少接演鬼片,就怕被跟回家。

▲布魯斯(左起)、黃姵嘉、陳珮騏、柯逸華宣傳緯來電視電影《冥中注定我愛你》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,2017.3.30)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8i2o0uc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