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



【延伸閱讀】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


髮量多、少生病、走路超有力!70歲奶奶的年輕活力秘訣



關根時江女士(69歲)

年屆七十依然健康有活力,都是因為劈腿伸展操!



母親節推薦商品 塔吉特千層蛋糕 芒果千層酥 味道香醇濃厚





還有,因為伸展操而持續鍛鍊下半身的肌力,我走起路來精神奕奕,一點也不輸年輕人。雖然明年就要七十歲了,但每天能健康又輕鬆地生活,令人十分開心,也十分感恩。當然,以後我也會持續做伸展操,希望每一天都能健康有活力。

母親節蛋糕 好吃 塔吉特芒果布丁 千層蛋糕 台中 網路上供不應求





天天劈腿伸展,讓我擁有健康人生

開始做伸展操的契機,是朋友約我去體驗劈腿伸展,記得當時只是覺得有趣,另一方面也覺得,這應該對身體健康有幫助吧?不過,現在我可以肯定的告訴大家,伸展操真的對身體很好!我敢這麼說,也是因為感受到自己身體的代謝、循環變好了。當我上美容院時,大家都會驚訝地說「妳的頭髮很健康耶」,的確,和同輩的人相比,我的髮量算是很多的;除此之外,我從來沒有生過什麼大病。

7-11母親節蛋糕 推薦 芒果千層蛋糕門市 塔吉特門市 口感樸實綿密

母親節蛋糕推薦 台中 芒果千層蛋糕門市 塔吉特門市 味道香醇濃厚

我的身體原本十分僵硬,根本沒想到我有天居然能做到下圖的劈腿動作。認真開始做劈腿伸展操,我記得應該是在四十四歲的時候,從那時候開始每週做一次伸展操,至今已經超過二十五年,我也很驚訝自己居然能持續這麼久(笑)。

:
【早安健康/NPO法人日本伸展協會】無論年齡,任何人都可以享受劈腿伸展帶來的好處!我們來請教平常就在做劈腿伸展操的人,體驗到什麼樣的健康效果。效果雖然因人而異,但是或許最大的健康效果,就是「保持年輕」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8i2o0uc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